2008年5月22日 星期四

災變後的我

突然間自己是多麼的重要,尤其是生命是多麼的可貴,感謝的心由然而生--謝謝父母生我,感謝老天保佑我,謝謝臺灣依然存在,我親愛的人依然在這裡.
回想5/12所發生的大災難--四川一夕間垮了.年幼的,青壯的,老年的也跟着災變受傷,活埋,消散,流離,逃竄,情景堪憐;美麗的四川變成了廢墟.天堂變地獄,萬物全非,看不見所要見的事物.找不找所要找的人.
我思故我在?何處是我家?我身在何處?那裡是我該去的地方?我該如何是好?他們茫然無助的神情一幕幕呈現在電視上,整個影像不斷的在重演災難的過程讓人觸目驚心動魄,恨不得自己也在現場搭救他們;伸出援手引領那些孤兒,攙扶那些受困的人,很想幫他們喊誰來救人阿?-快來人阿:就命阿:身不由己一無用處,....我故我在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