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4日 星期四

學習篇

在我的人生中文化大學中小企業資訊班是我的生命的一座橋'也是我生命的一個轉機.他開啟了我的新視野'對一些不曾學過的知識輿資訊願意噆試學習’願意改變自己的看法’不在主觀’客觀的來面對事情’積極的來學習’因為歲月不倒流’學習無止境’人有百樣’事也有百態’如何學中做’唯有認真’專心’負責才是正確的生活態度’不怕苦’不怕難樂意接受一切的事’將有智慧來開啟. 心轉’事轉’意念轉自然有盼望有轉機’不要怕改變’不要怕年老’有些人說歲月易老人易老’但唯有心境亦不老’年長有經驗可傳’歲月曾長知識也曾長’年老不代表無用’健康的身心靈輿熱誠的服務態度就會帶給人無限的能力輿希望’人生何老’人生何苦’其實是該自在滿足才對’我願是一座橋’是別人的橋樑’讓他人容易渡過’也讓人生好過’彼此共勉.珍惜生命更愛昔光陰.發揮學習的源動力.

1 則留言:

蒸蒸泥的茶飯事 提到...

安娃姐,謝謝您的分享,很感動